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2011—2012年度 “陈学俊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3年05月24日 17:26  点击:[]

    5月24日,以著名工程热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学俊教授命名的“陈学俊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东汽报告厅隆重举行。94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的陈学俊院士亲临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延卫教授、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教授、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王跃社教授出席仪式。颁奖仪式由白博峰教授主持。

    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教授致欢迎辞,代表能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陈学俊院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此次获奖同学共有20名,其中本科生10人、研究生10人。陈学俊院士亲自为每一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生能坚定信念,永葆科研热情,做出更大的贡献。获奖学生代表姜建刚感谢陈学俊院士对能动学子的重视、关怀和支持,表示奖学金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能动学子必将把荣誉化为不竭动力,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辜负陈学俊先生的殷切期望。

    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延卫教授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陈学俊院士为科学、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陈先生献身科研的精神是后辈的楷模,值得每一位学生学习。奖学金不仅是对前面工作的奖励,更是对后面工作的督促,能动学子应以此为激励树立远大志向,努力为专业、为学校、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颁奖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获奖学生与陈学俊院士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陈学俊院士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探索求实的高尚品德,为青年学生树立了为人为学的榜样。


上一条:2013-2014学年陈学俊院士奖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行2008-2009年度陈学俊奖学金颁奖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