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应邀在北海多相流测量会议做特邀报告

2018年10月26日 20:53  点击:[]

 

       2018年10月22到24日由南德意志集团技术检验协会(TÜV SÜD)举办的北海多相流测量会议(North Sea Flow Measurement Workshop)在英国布莱斯阿伯丁召开,(Ardoe House Hotel, Blairs, Aberdeen,United Kingdom)。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应邀作会议报告《Pressure drop of wet gas flow through DP flowmeters and new measurement model》。

 

白博峰教授作会议报告

 

       白博峰教授通过分析和实验揭示了压差信号的基本特征和传统流量计量方法的不足,提出了新的测量模型,可以准确地预测气体和液体流速。

 

       流体测量至关重要,在石油天然气行业流体测量通常被称为“点钞机”,北海测量会议为流体测量技术提供了理论技术展示、行业实践经验分享、产品流通和学术交流等提供了重要平台。本次是国内多相流领域研究人员首次在该会议作会议报告。

 

       北海流体测量会议在英国和挪威交替举办了30多年,会议包括技术展示、新兴技术研讨和工业产品展示等,至今仍是流体测量史上最重要的会议。


上一条: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在“材料+”2018 - 面向苛刻环境的材料国际论坛作大会报告   下一条: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项目进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