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在第六届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作大会报告

2019年04月15日 11:29  点击:[]

       4月12-14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浙江省工程热物理学会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青年学术论坛暨能源有序转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数十所高校及科研院所近350位青年学者参会。

 

 

       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做《“有序”转化,回归自然-浅谈基于氢能的新型洁净高效低碳能源体系的构建》大会特邀报告。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分委会主任、华北电力大学杨勇平教授主持开幕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三处纪军处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改革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物理学科基金申报情况,对青年学者申报基金提供了指导,浙江大学副校长严建华教授,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罗二仓研究员分别致辞。

 

       论坛报告内容精彩充实、深入浅出,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国内外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的前沿和瓶颈问题,充分体现了学科交叉和互融,有助于青年学者成长与成才。

 

 


上一条:走进中学课堂,启迪学子梦想——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为贵州一中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实验室举行清明节缅怀陈学俊先生扫墓献花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