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应邀在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

2018年10月19日 22:41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我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应邀在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作《非常规多相流基础理论及调控》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白博峰教授表示,针对当前社会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能源的安全高效开发和洁净转化问题,开展非常规多相流基础理论及强化研究具有重要的学术和应用意义,并从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其团队近期所研究的方向和取得的成果。一是提出了一种基于功能液滴的驱油材料输送思路,讲述了该思路的主要进展;二是讲述了传统可压缩湍流模型用于预测跨临界流体传热时的缺陷等问题。

 

 

       报告结束后,白博峰教授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回答大家提出的疑问,并与师生们共同探讨,更勉励大家紧跟时代的发展,专注科研,为多相流学科的发展和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前聘请我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担任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机械学院院长李振林为白博峰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主持聘任仪式。

 


上一条: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项目进展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三届“创源”论坛作首场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