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科技创新聚焦发展——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为遂川县做学术讲座

2018年10月08日 11:54  点击:[]

       10月1日-2日,值国庆佳节之际,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在遂川县文化艺术中心为县领导班子,各乡镇、县直属单位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共800余人开展《漫谈全球能源科学和技术及产业的现状、未来与对策》讲座。

 

 

       报告会以“能源创新聚焦发展”为主题,在2个多小时的报告过程中,郭烈锦院士从“能源基础知识与能源科技及产业的重要性,现有能源行业产业链情况,能源科学和技术面临的挑战、创新意识与代表性成果以及新型能源科技引领产业链与终端用能革命的巨大潜力”等四个方面,对能源科学与技术进行了深度解读,特别是对我国在能源的利用、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运用大量的数据、图表和实例,深入浅出地把全场观众带进了能源科学的领域,为大家普及了许多能源科学技术方面的知识和科技创新,很好地开阔了大家的眼界。

 

 

       期间,郭烈锦院士先后来到遂川中学、瑶厦中学、燕山中学建设点、新荧屏小学、遂川二中、滨江南岸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并就城区建设规划、教育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我实验室三位青年教师入选陕西省第二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多家境外媒体联合参访团参观我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