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主任教授应邀参加西安市加快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7年02月23日 10:28  点击:[]

       2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加快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永康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3月4日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亲商安商育商聚商环境,毫不动摇支持、引导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作为金锦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应邀参加会议。

 

       我实验室郭烈锦教授核心团队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创新群体项目,国家“973”计划、“863”计划等系列项目的持续支持下,历经二十年科技攻关,研发出“煤炭超临界水气化制氢发电多联产”系列技术,俗称“超临界水蒸煤”,成功将煤炭化学能直接高效转化为氢能,从源头上根除了硫化物、氮化物等气体污染物以及PM2.5等粉尘颗粒物的生成和排放,实现了煤炭能源的高效、洁净、无污染转化和利用。


上一条: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姜锋一行莅临实验室调研   下一条: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随西安交通大学代表团拜访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汇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