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支部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2019年11月22日 09:44  点击:[]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导师生党员更高质量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1日上午,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既总结该阶段的学习成果,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全面总结本年度个人表现和支部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金辉同志整体介绍了本次的基本内容,全面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梳理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概况。据悉,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成立于2018年4月份,现有党员33名,预备党员8名,积极分子15名。转入新生预备党员1名,转入正式党员1名,接收预备党员4名,即将接收预备党员6名,转出党员2名。金书记整体介绍了2019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情况,系统梳理了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学习防火消防相关知识、参观西迁先贤业绩展、集体观看阅兵仪式、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参加志愿者活动等。

     

     

           丰硕的成果催人奋进,闪亮的成绩助人前行。2019年度,支部成员在各领域均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郭烈锦院士应邀在2019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做大会报告并应邀参加《论道》电视高峰会、应邀参加第18届全国氢能会议暨第10届海峡两岸港澳地区氢能研讨会并做大会报告、应邀在第十四届空间热物理会议做大会报告;实验室篮球队勇夺冠军;冯慧芳同志参加第10届海峡两岸港澳地区氢能研讨会并获优秀墙报奖;王翠同志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标兵。

     

     

           随后,在金书记的带头下,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主动剖析自己的问题,并提出改正的措施。“我对时事政治理解的有些肤浅,我今后还要加大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我的责任心还不够强,对党支部的贡献还不够大,今后要改正这一缺点,坚持为支部服务”“在工作和学习之间,我没有平衡好时间,我将积极改正,也希望其他师弟师妹后面注意这个问题”“我的科研进度很慢,我应该需要提高我的科研效率,加快进度”……一句句肺腑之言,表露的不仅是不断改进的态度,更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思想行动。紧接着,按照相关规定,共评选了11名年度优秀党员:郭烈锦、赵亮、陈渝楠、曹稳、王润宇、张德明、孙静丽、吴振群、郭生辉、路利波、宋梦梦。

     

           立足新时代,擘画新蓝图,实现新梦想。本次支部生活会既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的支部工作,又初步展望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立足现实,迎接未来。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大型热能动力研究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12月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多相流篮球队勇夺“海信日立杯”篮球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