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石油工程多相流研究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20:39  点击:[]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石油工程研究部第二党支部10月22日于北二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骆政园同志主持。

     

     

           首先,在会议开始之前,根据《摘编》内容将党支部成员划分成十个小组,小组成员提前进行研读学习。会议开始后,骆政园老师介绍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强调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有理想,有目标,要能够在科研的道路上不畏困难,刻苦钻研。

     

     

           随后,彭乐钦、綦新磊、孟庆珂、岳萌萌、王俊鹏、胡松伟等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小组分享研读期间的心得体会。孟庆珂同志认为理想信念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因此我们应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并向大家推荐了《那年那兔那些事儿》这部爱国主义题材的漫画。岳萌萌同志认为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做实事,要解决群众的难题,要提高群众的幸福感。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会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身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必须要牢记职责使命,不断丰富专业知识,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科研工作,为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迁先贤业绩展”   下一条: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