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议

    2019年10月22日 09:51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上午10点,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党支部在北二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支部会议,于洋老师应邀出席。

     

     

           本次会议由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党支部书记周致富老师主持,周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解读。 

           从今年6月开始,全国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目标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通过解读教育方案的要求,大家对党的使命和自身的不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支部会议中,支部书记周致富老师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资料汇编,并提出每月支部都应组织一次志愿服务或活动,志愿活动不仅展示了党员先进性,更有利于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而且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

     

     


           最后,于洋主任对本次支部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于老师首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学习方式,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及时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同时支部内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发言与民主决议,重点时要进行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中国对初心与使命的坚守,始终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同时,也警醒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完成各项工作或任务,只要全党同志保持这种坚守,党就会永葆朝气活力,直到实现共产主义的梦想。


    上一条:石油工程多相流研究部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大型热能动力研究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