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可再生能源与替代师生联合党支部顺利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户外集体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7:45  点击:[]

           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的要求安排,可再生能源与替代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今日下午三点在能动学院北二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及户外环境保护集体活动,会议由苏进展副书记主持。

     

           首先,进展副书记带领大家准确的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意义及学习的具体思路,引导大家通过各类书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来开展学习,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意见》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作为根本任务。

     

           各位支部同志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对教育科技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传扬西迁精神等指示批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理解要义、武装思想,为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打好基础。

     

           紧接着,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一些有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汇编文件,具体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5月31日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改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会后大家议论纷纷,都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随后积极分子代表何彪和张泰铭两位同学介绍了他们愿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和一些想法。

     

           会议过后,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到锅炉房区域拾取垃圾,大家积极主动,相互帮忙,一起把锅炉房的卫生整理干净。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卫生就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作为党员,我们就应该积极带头,引导生活中的其他同学一起爱护环境,共同保证实验室的整体环境,为科研营造出舒适的氛围,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上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石油工程多相流研究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