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特殊环境多相流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0:19  点击:[]

           9月27日下午,特殊环境多相流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周致富、及各年级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支部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系列文件,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将文件精神付诸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弘扬西迁精神、艰苦奋斗、努力提升自己时刻将民族和国家放在心上,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周致富书记会上提出:10月份组织党员同志去创新港开展志愿服务,初步计划对一号巨构进行支援打扫,并号召大家积极学习“学习强国”中相关内容,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会上还提出了几点要求:党员同志们平时要熟读党章,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

     

     

           本次党支部会议,大家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精神,通过对照检查,认识到了自己在创新等方面的不足,之后将不断提高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大型热能动力研究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会议   下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以学习《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