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实验室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年09月25日 17:58  点击:[]

           2018年9月25日,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在北二楼11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主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刘茂昌同志、副书记苏进展同志共同主持。刘茂昌同志首先就组织生活党员记录做出要求,并就发展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等事宜进一步做了陈述,鼓励大家积极用自身行动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党组织。

     

           紧接着由副书记苏进展主持并组织大家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等各项报告精神。首先他带着大家学习了能动学院分党委何茂刚书记9月21日的报告讲话,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强调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副书记紧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谨记主席“九个坚持”金句。学习了《人民日报》“大力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创新”的文章。

     

           最后苏进展副书记传达了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年会精神,强调“七个形态”以及西安交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工作精神。建立教职工样板示范和“五好”党支部制度。两位书记共同向大家提出争创优秀党支部的要求,并积极组织下半年主题当日活动。


    上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   下一条:实验室党总支召开“向西迁致敬”学习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