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实验室各师生党支部参观教学科研获奖成果展

    2018年04月26日 11:36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实验室各师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了“硕果酬壮志 群星耀苍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获奖成果展”。通过了解学校自建校以来尤其是西迁之后在教学科研方面创造的中国第一以及历年获奖的代表性成果,促进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学习体会老一辈科学家们向往崇高、追求完美的科学思想和境界,感受新一代科学家们继承优良传统、做好西迁精神传人的担当精神,鞭策广大师生要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用于担当,善于总结,产出一流成果,争创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实验室各师生联合党支部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倍受鼓舞,成果展展示的是交大人努力和智慧的结晶,是交大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真实写照,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西迁精神新传人。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推进依托研究部建立师生党支部,增进导师与研究生的沟通交流,促进师生之间全方位互动,将基层党建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紧紧连接在一起,实现教书育人、实践育人与科研育人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教给我们的智慧(一)   下一条:实验室成立师生联合党支部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