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马克思主义

    2018年05月29日 16:14  点击:[]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纪念马克思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激荡“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2018年5月29日于北二11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支部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进行的第五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认真深刻的组织学习马克思主义。刘茂昌书记主持会议。

     

     

           观看结束后,由研究部党支部各党员同志自由发言,进行学习交流。马克思主义是19世纪40年代由马克思和恩格斯在工人运动实践基础上创立的关于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全人类彻底解放的学说。它代表着工人阶级的利益,是工人阶级的世界观,也是工人阶级政党的理论基础和指导思想。作为共产党员,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就显的尤其重要,要做到这些,我们就必须做到以下几点:在理论与实际结合中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作为行动的指南。马克思主义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正确的价值体系,培养和引导我们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促进我们思想解放,突破旧的思维方式的约束,崇尚理性,求真务实,大胆怀疑,敢于批判发展和创新的思想。

     

     

           最后,刘茂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必须坚信马克思主义,志存高远,服务他人,为人类崇高事业而奋斗。此次党支部会议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了对马克思主义内涵的深刻理解,为以后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有效理论支撑。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