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举办国内会议

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2016年04月10日 10:09  点击:[]

       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定于2016年11月在广州举行。现将论文征稿通知公布,请给位专家相互转告。本次会议详细情况将在第二轮通知公布。

一、会议征文专题

       (1)气液两相流与沸腾传热传质;(2)气固两相流与燃烧及其污染控制;(3)多相流数理模型和数值方法;(4)石油工程多相流;(5)多相流测量技术;(6)反应堆热工水力;(7)两相流相变传热强化和节能;(8)高新技术中的两相流与传热传质及其它

二、会议重要日期

       摘要截止日期:2016年5月30日

       全文投稿截止日期:2016年6月30日

       摘要及全文请以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至yjlu@mail.xjtu.edu.cn,并请注明论文专题分类。为提高论文集编辑效率,特恳请各位专家务必参考全文及摘要的模板撰写您的论文。

       附件“论文模板”规定了全文统一的版面及格式要求。请将论文限定于8页(含8页)之内。

       附件“论文详细摘要”规定了详细摘要统一的版面及格式要求,篇长为1页。

       联系人:吕友军  电话:02982664345,13572049736   Email:yjlu@mail.xjtu.edu.cn

 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第一轮.pdf

论文全文模版.doc

论文详细摘要模版-.doc  


上一条: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年会召开   下一条:2015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年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