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学术动态

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副主任黄佐华教授同时入选“全球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名单

2016年06月12日 21:03  点击:[]


       近日,上海软科与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今日发布“全球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名单,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副主任黄佐华教授同时入选。

       全球共有132所大学/科研机构的150名学者进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被引名单。其中高校共计105所,高被引学者共计120人。美国高校的高被引学者数最多,以23名居所有国家之首,中国大陆高校以15名高被引学者仅次于美国位居第2,中国香港高校拥有7名高被引学者位居第4,中国台湾高校以5名高被引学者位居第7。

       每所大学在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中的高被引学者数相对比较平均,人数最多的是丹麦技术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它们各自有3名高被引学者。西安交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10所高校分别有2名高被引学者,其余高校仅有1名高被引学者。除了提到过的西安交通大学外,中国大陆另外13所高校都有1名高被引学者,它们分别是: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南京工业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

       上海软科旗下“最好大学网”发布的“高被引学者”是指作为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发表文章的被引用总次数位列本学科方向世界前列的研究人员,按学科汇总后每个学科的人数为150-300人。高被引学者的数据来源是Scopus数据库的所有数据。


上一条:实验室青年教师沈少华教授在《Energy & Environmental Scienc》期刊发表异质结构赤铁矿光电化学分解水制氢综述   下一条:我实验室参编《Biomass》专著章节“Supercritical Water Gasification of Biomass and Organic Wastes”下载超过11000次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