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在第十四届空间热物理会议做大会报告

2019年08月24日 18:48  点击:[]

       8月22日-23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和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共同承办,主题为“聚焦空间热控技术,助推航天强国建设”的第十四届空间热物理会议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并进行了交流。北京空间飞行器总体设计部的范含林研究员主持会议。

 

 

       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应邀出席会议,并做《能源有序转化及空天热物理若干问题浅析》大会报告。

 

 

       会议为期两天,设有一个主会场与四个分会场,5个大会邀请报告和64个主题报告。与会代表对近两年来我国航天器热控制技术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报告内容几乎涵盖了航天器热控制技术的所有方向,不仅对以前的工作研究和实践经验进行了总结,而且对以后航天器热控制技术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途径。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促进航天器热控技术领域的专家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以新疆理化所为依托单位的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及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实验室副主任吕友军教授入选2019年国家杰青科学基金获得者   下一条:实验室2位教师获得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资助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