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委老干局祝贺陈学俊院士98周岁华诞

2017年03月03日 16:19  点击:[]

       3月3日下午,陕西省统战部领导、省委老干局领导、学校统战部以及实验室领导班子实验室领导班子等一行分别来到西安交通大学陈学俊院士家中专程看望祝寿,祝贺陈学俊院士98周岁华诞。

陕西省统战部、学校统战部领导看望陈学俊院士

省委老干局领导看望陈学俊院士

实验室领导班子看望陈学俊院士

       省委统战部、省委老干局领导以及实验室领导班子先后向陈先生敬送了鲜艳的生日花束,向陈先生表示诚挚的生日祝福。在与陈学俊院士亲切交流中,详细询问了陈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起居。感谢陈学俊院士为我国科技发展以及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陈学俊院士分享了受到四代领导人接见的经历,追忆起他与袁旦庆夫人96年荣膺“金婚佳侣”称号的往昔。最后,陈学俊院士对省委统战部、省委老干局的关心表示感谢!


上一条:【工程热物理学报】煤炭超临界水气化制氢发电多联产技术   下一条:陕西省政府副省长姜锋一行莅临实验室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