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田振玉研究员来访

2015年09月28日 18:44  点击:[]

       应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汽车工程系黄佐华教授和胡二江副教授的邀请,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田振玉博士于2015925日来西安交通大学进行学术访问。访问期间,田博士做了题为均相和异相燃烧动力学研究的学术讲座。

 

 

讲座由汽车工程系主任黄佐华教授主持,田博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层流预混火焰、替代燃料动力学、低温氧化和催化燃烧四大方向的科研现状。

 

 

参加讲座的除了汽车工程系的师生之外,热能工程系的王学斌副教授带领学生也参加了讲座。在讲座结束之后,田博士对汽车工程系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与学生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台湾科技大学Hossein Hosseinkhani访问实验室并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实验室隆重举办2015年新生入学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