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部党支部参观创新港

    2019年04月30日 16:39  点击:[]

           近日,我们特殊环境多相流研究部党支部去创新港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创新港建设的实际情况和施工进度,为入驻创新港提前做好准备。在参观中,我们看到创新港主体部分已经基本建好,建筑优美而又壮观,草坪宽广,道路开阔。

     

     

           在参观的同时,支部书记为我们仔细讲解了创新港建设的任务与意义。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是我校面向未来,探索现代大学新形态的重大实践,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服务区域需求为责任担当,肩负着汇聚一流队伍、建设一流平台、创造一流环境、培养一流创新人才、产出一流成果的历史使命。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满怀斗志,传承西迁精神,不畏艰难,积极投入到科研创新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实地参观创新港,还使我们能够及时发现其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来往交通不便,施工噪音嘈杂等,这也让我们能够提前去探讨解决的办法,从而为入驻创新港做好准备。


    上一条:【身边交大人】吴全红:不畏前路 无问西东   下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顺利开展以讨论创新港搬迁暨学习安全常识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