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多相流篮球队再夺“能源杯”篮球赛亚军

    2018年10月29日 21:29  点击:[]

           在十月份进行的能源杯篮球赛中,多相流篮球队连续两年杀入决赛,最终拿到亚军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球队从九月初就开始备战,每周进行技战术训练。小组赛于10.9日打响,多相流首战热流队,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胶着,你追我赶,第一节凭借多相流队队员马辛连续三分,以10:8领先热流队。到了第二节,多相流队越战越勇,前锋李汪洋和后卫彭智勇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领先9分进入到下半场,面对着多相流队强大的进攻压力,热流队很难招架。第三节,热流队进攻稍有起色,单节比分为8:6。进入到第四节后,多相流队一波攻势收下比赛,最终多相流队以39:25取得了开门红。

           小组赛第二场多相流对阵内燃机,比赛第一节开始后两队状态不佳,迟迟未能得分,内燃机队员依靠罚球拿下全场比赛第一分,随后多相流34号李汪洋连续得分,双方第一节难分上下,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多相流中锋22号刘石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他先是连投带罚砍下6分,防守更是送出一记惊天盖帽。第二节内燃机仅得两分,半场落后11分。第三节比赛双方打的难解难分,进入第四节后,内燃机连续得分,分差一度被缩小到6分,但由于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多相流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三场,多相流队对阵流体机械队,比赛一开始,多相流队更快地进入状态,第一节以14:9领先流体机械队。到了第二节,多相流队越战越勇,连续得分,领先10分差进入到下半场,面对着多相流队强大的进攻压力,流体机械队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第三节,多相流队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单节比分为13:6。进入到第四节后,流体机械队已无还手之力,最终多相流队以47:29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小组赛第四场,多相流对阵卫冕冠军锅炉,两支争冠球队的直接交锋吸引了大量球迷前来观战。比赛开始后,多相流利用内线优势连续得分,第二节比赛中,锅炉队员命中一记三分,回过头来多相流中锋11号马辛也回敬一记三分。多相流半场16:14领先锅炉两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锅炉加快了进攻节奏,利用连续的快攻和投篮反超了比分,多相流只能依靠李汪洋的突破咬住比分。最后一节比赛,锅炉外线队员连续进球,比分逐渐被拉开,虽然多相流马辛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内连中两记三分,但是无力回天,最终多相流以十分之差负于对手,迟到小组赛首场败仗。

     

     

           小组赛最后一场多相流面对实力较弱的制冷,首节比赛双方进攻节奏很快,多相流以15:11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多相流主力队员连续得分,给制冷队造成很大压力,使对方许多失误和犯规,多相流队单节拿下20分。下半场比赛几乎都成为了练兵时间,最终多相流队以51:39的大比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以小组赛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半决赛多相流对阵老对手内燃机队,双方对各自的技战术特点都很了解,多相流在进攻中利用自己的内线优势,防守中也很好的限制了内燃机的外线射手群,最终多相流以36:20大胜内燃机,挺进决赛。

     

     

     

           10月27日中午,“能源杯”篮球赛总决赛在西篮球场如期举行,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可能是决赛的压力太大,两队开场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第一节两队打平。第二节一开始,锅炉队开始对多相流的核心球员采用双人包夹,多相流队很好的应对了这一防守策略,通过传球制造空档得分,不过锅炉的外线球员手感不错,双方上半场还是打的难解难分。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又提高了防守强度,火药味十足,犯规不断,比赛异常激烈,第三节结束前,锅炉利用多相流的失误连续得分,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多相流队开始反击,中锋刘石多次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三分。比赛最后时刻,锅炉队控卫连续单打得手,稳住局势,最终多相流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与冠军失之交臂。


    上一条: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党总支集中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党支部副书记选举会议暨“西迁精神”深化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