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王铁军副校长参加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5日 18:19  点击:[]

           12月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军参加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洋及党总支下各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于洋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于律己,勇于创新,奉献国家”。于洋同志首先介绍了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基本情况,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师生联合党支部的优势和特点。围绕着组织生活会主题,于洋从党的纪律的历史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此次修订的着力点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党员在微信上严禁传播一些违反党纪党规的信息,时刻谨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按照“三个面向”要求开展科学研究,不趋小利,坚定信念,埋头苦干,干大事业,在国家的平台工作和学习应该有国际的视野和为国家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为学校做出更多留下历史印记的贡献。

     

     

     

    积极交流

     

           围绕着“不忘初心,爱国奋斗”的主题,所有参会人员交流了他们的感想。“爱国情怀其实一直都深埋在我们心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足自身,不忘初心,潜心科研也是爱国精神的一种体现。要把西迁精神作为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把立德树人作为学生思想教育主线融入到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青年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应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严守党员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王铁军副校张总结

     

           王铁军副校长指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西迁精神是党中央对中国知识分子群体发出的集结号和动员令。一批优秀的知识分子树立了榜样的作用,青年学生要认真体悟榜样的力量,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四个自信”,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化解压力,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不断创新的能力,让“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内涵贯穿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努力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学科发展做出贡献,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上一条:我实验室研究生入选我校研究生标兵——金劲宇:大浪淘沙,沉浮留金   下一条:郭烈锦院士在2018年首届多相流与新能源青年学者论坛上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