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我实验室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及申报交流会

    2018年11月19日 18:08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我实验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及申报交流会,实验室青年教师、博士后、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相关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形式作了专题报告。交流会由实验室副主任于洋主持。

     

     

     

     

           实验室行政副主任于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等项目的指南及要求,并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政策,包括简化申请材料、简化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相关管理要求、落实代表作评价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科研院何会老师从基金申请书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工作条件、创新点、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策略讲解,为教师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此次交流会是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动青年教师、博士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工作举措之一,今后将针对成果、项目等申报不定期举行培训和交流。


    上一条:多相流热化学方向研究部师生联合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下一条: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党总支集中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