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5年06月17日 10:01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6月3日、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文体中心羽毛球场举行了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此次比赛参赛的队员由各系(中心)、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及研究生外援组成,来自学院所有单位的11支代表队、70多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单位工会小组积极配合,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球技。各个参赛队伍充分利用规则,排兵布阵和球场上斗智斗勇,球场上队员奋力厮杀,球场边其余队员加油鼓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流体机械队摘取团体冠军、核科学与技术系队获得亚军、联队(院办、教学实验中心)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员工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单位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感谢学院研会承担了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也感谢每一个参赛教工和工作服务人员对活动的支持。


           文章作者:能动学院分会

     

    各参赛队伍照片集锦:

     

    流体机械队

    核科学与技术队

    联队(院办、教学实验中心)

    电厂队

    多相流队

    锅炉队

    环境队

    内燃队

    热流队

    涡轮队

    制冷队


     


     


    上一条: 能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 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 能动学院工会成功组织2015踏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