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党团建设
    动力工程多相流实验室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06月29日 16:49  点击:[]

           2018年6月29日17:00,可再生与替代能源研究部党支部在北二11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学习会。刘茂昌书记主持会议,以相互交流心得,相互学习的方式进行。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茂昌带领各党员学习并总结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他强调要重视创新的重要动力,鼓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注重科技发展。

     

           紧接着,由各党员同志自由发言。其中,苏进展老师讲道我们要感谢党中央对我们处在科研基层的这一群人的重视,作为回报,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为发展核心技术尽心尽力;沈少华老师紧接着发言,他讲道:虽然目前我国的科研现状还存在一定问题,但我们要坚信我们的研究价值,为光催化的研究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陈玉彬老师也号召大家要相信自己科研的价值与意义;陈庆云老师则鼓励各党员同志要心存梦想,努力奋斗;工程师代表郭鹏慧老师也诚恳地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大家尽心服务的决心,她说道虽然自己可能只是一颗螺丝钉,但她希望能够在各位老师及同学需要的时候不遗余力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充分体现了作为党员的奉献与服务精神。

     

     

           会议的最后,由党支书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实而有意义,充分理解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创造价值!


    上一条: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经验和智慧”学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多相流热化学研究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