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举办国内会议

实验室成功举办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及第六届中英国际颗粒论坛

2017年09月11日 22:05  点击:[]

       2017年9月8日-11日,由我实验室、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工程三处、中国颗粒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共同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以及第六届中英国际颗粒论坛在扬州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开幕式由陈永平教授主持。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主任郭烈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工程三处刘涛处长、中国颗粒学会副理事长蔡小舒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储能研究中心主任Yulong Ding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学部工程三处纪军主任,就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及资助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传达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未来基金申请与资助的指示精神。

 

纪军主任

 

刘涛处长

 

郭烈锦教授

 

 

       随后,英国工程院院士、伯明翰大学Mike Adams教授,麻省理工大学Ahmed F. Ghoniem教授,纽卡斯尔大学Mark G. Jones教授,俄罗斯Boreskov催化研究所Yuri Aristov教授,萨里大学Charley Wu教授,伯明翰大学Zhibing Zhang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东升教授,清华大学骆广生教授,沈阳化工大学许光文教授,中科院过程所杨宁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刘茂昌副教授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英国工程院院士、伯明翰大学Mike Adams教授

 

 

麻省理工大学Ahmed F. Ghoniem教授

 

       本次会议共设18个口头报告分会场及4个展板报告会场,共有多相流学术会议交流论文361篇,中英颗粒论坛交流论文107篇,国家自然基金进展交流65项。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80余所院校与科研单位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当前工程热物理多相流与颗粒技术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等问题展开研讨,着力展示国内外多相流与颗粒科学技术的研究进展和学术成果,为从事工程热物理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会场观众

 

       会后,举办了会议获奖论文颁奖仪式。郭烈锦教授等为十余位“青年学者陈学俊优秀论文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励证书。举办了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会议。

 

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会议


上一条:2018多相流与新能源青年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 正式版   下一条:第六届亚太可再生能源论坛、2016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会议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