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国际会议

第十二届流体力学国际会议(ICFD2015)将于2015年10月在日本东北大学召开

2015年02月27日 20:01  点击:[]

第十二届流体力学国际会议(The Twelf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ow Dynamics , ICFD2015)将于2015年10月27日到29日在日本东北大学仙台国际中心召开。

 


流体力学国际会议(ICFD)的主要是通过讨论和交换流体力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和和前沿技术流动态信息探索发现新的科学视野,致力于构建流体力学相关的科学真理探索以及具体工程问题解决方案研究的良好交流平台。ICFD现已被世界研究人员和工程师誉为流体力学领域最重要的会议之一,在国际交流以及国际研究合作中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年轻的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和提升的机遇。

会议自2004年在日本仙台召开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次,本届会议将由日本东北大学在仙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日本东北大学流体科学研究所Taku OHARA教授担任会议主席,中国清华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梁新刚教授任会议常务主席。


 


上一条:实验室参加第23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3)   下一条: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率实验室核心研究团队参加第15届全国氢能会议暨第7届两岸三地氢能研讨会并应邀作大会特邀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