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学术动态

实验室4名科学家入选爱思唯尔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2016年01月29日 15:09  点击:[]

爱思唯尔26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实验室郭烈锦教授(能源领域),黄佐华教授(能源领域),何银年教授(数学领域)等4名学者继2014年入选2014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再次入选。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anghaiRanking Consultancy)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爱思唯尔作为合作方,为该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上一条:我实验室参编《Biomass》专著章节“Supercritical Water Gasification of Biomass and Organic Wastes”下载超过11000次   下一条: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方向毕业生张广升博士研究成果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发表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