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实验室副主任陈斌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22年12月28日 13:38  点击:[]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全国代表大会先后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代表大会决议,修订各民主党派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各民主党派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在总结过去5年工作经验的同时,谋划部署各民主党派新时代新征程履行参政党职责的目标任务。

 

       在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斌教授当选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陈斌,1971年11月生,河南开封人,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8月加入九三学社,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江西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挂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委,陕西省政协常委。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主要从事能源高效洁净转化利用及与激光医学相关的生物多相流与传热传质学科交叉创新研究。


上一条:实验室研究成果入选2022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报告》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下一条:【氢出于蓝·碳知未来】热烈祝贺实验室50MW水煤浆超临界水气化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在广东佛山开工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