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中国科教评价网:我实验室承担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全国排名第一

2020年04月28日 19:14  点击:[]

       3月,中国科教评价院、中国科教评价网金苹果排行榜发布了“2020年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全国首批创立并承担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在“2020-2021年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排名”中获评唯一“5星级+”,排名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http://www.nseac.com/html/261/682931.html

 

       2020年3月,金平果中评榜发布了2020中国大学分专业竞争力排行榜共计436个榜单,本次分专业排名属于金平果排行榜《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20-2021)》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评价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联合推出,全面、系统、客观、公正地评价了中国大陆2667所大学的实力和水平,并对12个学科门类、92个专业类、436个专业进行了综合竞争力评价。

 


上一条:实验室指导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项目荣获“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交叉学科建模竞赛(MCM/ICM)”Finalist奖   下一条:实验室胡二江教授荣获2020年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