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担任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会刊C部分:机械工程科学学报(Proceedings of 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Part C: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副主编

2019年10月09日 19:32  点击:[]

       应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会邀请,自2019年开始,白博峰教授担任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MechE)会刊,C部分:机械工程科学学报(Proceedings of 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Part C: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Science)副主编。该学报由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于1959年创立,至今整六十年,主要收录机械及能源领域相关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方面的科研论文。

 

       英国机械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IMechE),成立于1847年1月27日,总部位于伦敦,是世界上建立最早的机械工程学术团体,享有盛誉,目前拥有在全球140余国家的10万余名会员,涵盖汽车、铁路、航空航天、医学、电力和建筑行业等多元化领域的机械工程师。IMechE 1847年开始创立的Proceedings of IMechE(16个分辑、现由旗下PEP出版)系列期刊,拥有悠久的历史,其高品质为全球的机械工程研究和从业人员所公认,是高等工程院校所必备文献收藏;16个分辑中有12种被JCR收录,每一种期刊都关注于某一个工程研究领域。另外PEP还出版有2种同行评审期刊。

 

 

       白博峰,1971年生,教授、博导。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西安交通大学领军学者,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多相流热物理理论,及其在先进热动力、热能系统、油气开发领域的应用技术创新研究。


上一条:【科技日报】超临界水蒸煤:从源头杜绝烧煤污染   下一条:实验室郭烈锦院士等8位教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