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实验室主任郭烈锦院士等参加西安交大2018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颁奖仪式

2019年05月10日 18:58  点击:[]

       5月1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联合全球知名出版集团和数据分析服务商爱思唯尔(Elsevier)在兴庆校区主楼第二会议室举办2018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颁奖仪式。荣命哲副校长出席并致辞,爱思唯尔亚太区科技部副总裁Saurabh Sharma先生,亚太区科研管理团队总监柿田佳子女士,中国区核心内容总经理应仲丰先生,西安交通大学入选2018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邀出席。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来自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的青年拔尖人才和优秀教师代表。颁奖仪式由学科办主任别朝红主持。

 

 

       荣命哲副校长在致辞中对爱思唯尔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双一流”建设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等。Saurabh Sharma副总裁回顾了爱思唯尔和西安交通大学保持的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期待今后能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随后,荣命哲副校长和Saurabh Sharma先生、柿田佳子女士、应仲丰先生为学校17位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颁奖。其中我实验室郭烈锦院士、黄佐华教授,Lionel Vayssières教授,何银年教授入选4人入选。

 

郭烈锦院士

 

何银年教授

 

黄佐华教授

 

       颁奖仪式结束后,爱思唯尔中国区科研管理团队经理杨卉女士作了“中国高被引学者和潜力学科人才追踪”和“大学高水平科研提升创新战略”两个主题报告,并与与会老师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

 

       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基于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引用数据库——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进行排名,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38个学术领域的1899位学者入选,分别来自229个高校或科研机构。西安交大共17名学者入选,分布在材料科学、能源、通用工程等11个学术领域。


上一条:【各界导报】追念陈学俊院士:筑梦黄土地 丹心育良才   下一条:陈学俊院士:工程强国梦 一世西部情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