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实验室青年教师汤成龙荣获2017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2017年08月04日 21:47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17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资助名单,我实验室汤成龙教授获得2017年度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汤成龙,男,1981年生,博士,教授。研究方向为多相燃烧过程流动化学反应耦合机理。围绕自燃型液体推进剂喷雾液滴液相混合,点火机理和气相燃烧过程开展研究。获得的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4)、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排4)。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包括优青),国防重大基础预研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2项。任职中国宇航学会弹药推进剂安全专委会委员,第10届亚太燃烧会议评审委员会委员及分会场主席。在燃烧和流体领域期刊如Combust Flame, Proc Combust Inst, J Fluid Mech, Phys Fluids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论文H 因子21。


上一条:实验室副主任白博峰教授团队的能效评价成果纳写为TSG规范,被国家财政部等五部委联合采用   下一条:【科技日报】他的研究, 可能颠覆“一把火烧煤”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