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能动学院发放2018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8年06月21日 16:47  点击:[]

2018年我院拟录取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陕西省和教育部录取检查后正式录取,7月2日起开始通知书发放工作,考生录取通知书均在能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北二楼81303)领取,所有考生录取通知书一律不邮寄,由本人亲自来领或授权别人代领。领取通知书时,请携带领取人的身份证。代理领取应该有授权手续(如身份证、授权书原件或传真件)。

所有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要确保档案齐全、政审、体检合格。

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的有:

1.《西安交通大学2018级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

2.《关于2018年秋季入学硕士研究生实行网上申请选择宿舍的通知》 (仅对全日制研究生)

3.《2018级硕士研究生缴费说明》

4.《2018级研究生银行卡使用确认书》、银行卡

5.校园一卡通

6.关于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申请“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的通知(仅对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的通知,教工放假时间为:7月23日至9月3日,假期期间将无法发放2018硕士生录取通知书,9月4日开学后将继续发放,望周知。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能动学院   下一条:【招收调剂】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招收学术型调剂研究生(限有志攻读博士学位者)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