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招收调剂】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招收学术型调剂研究生(限有志攻读博士学位者)

2018年03月17日 23:24  点击:[]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招收多名学术型调剂研究生(限有志攻读博士学位者),拟接收学科方向为热能工程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信息如下:


       1、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须为西安交通大学,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学科门类须为理学或工学,且考生须取得报考的第一志愿专业的复试笔试成绩。

       2、有意调剂到我室的考生,请准确完整填写附件《调剂考生基本情况表》后随个人详细简历一起发送至办公室电子邮箱mfoffice@mail.xjtu.edu.cn报名。


       3、面试时间和地点将电话通知考生。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参加面试时,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信息表和调剂单(需要在报考的第一志愿学院领取)、本科成绩单、详细简历,以及能展示自己能力的其它相关资料。

 

    附件:《调剂考生基本情况表》

 

    联系人:

    王老师,联系电话:82668767,微信号:jlugang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03月24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发放2018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能动学院研究生复试考场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