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6-17第二学期课表

2017年01月01日 11:05  点击:[]

实验室各位同学: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课表已经完成,请班级同学查看。

     没有公布的课程主要是因为选课人数不足,没有开课,请与任课教师联系或者在开学前2周内改课。

     请务必按照课表时间安排上课。

     改课时间为开学前2周,本学期放假前2周,其余时间不再受理改课申请,望相互转告。

     课表://uploadfile/file/20170219/20170219142748_78007.docx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2017.2.19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7年下半年及2018年拟举办的国际(海峡两岸)学术会议预报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西安交通大学横向科研经费 管理办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