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15年03月24日 16:08  点击:[]

       2015年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开始推荐,我院青年教师基金限报2项,青年教师奖限报1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青年教师基金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学科设置见附件。

2、西部高校青年教师基金10项。资助经费同青年教师基金。资助对象为在西部高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不单独组织申报,由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依据同行专家评审结果在申报项目中遴选,要求研究者具有发展潜力,课题与西部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

3、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79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请和推荐名额:

1、青年教师基金项目学院不超过2项。

2、青年教师奖候选人学院限报1人。

 

四、申报截至时间:

2015年4月3日上午下班(12:00)前。

 

五、提交纸质申请文件及材料

1、《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5年版)》(见附件3)一份。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

2、《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5年版)》一份(见附件4)由国内两名以上教授(其中至少有一名教授在本校任教)推荐,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

      由于本项目是限项申报,申报人所提交的推荐意见暂不要求推荐人签名,待最终确定上报人选后,再提交附有专家签名的正式版本的推荐意见。 

      

      如有疑问可随时与学院科研办公室联系(刘佳 82667871),或直接联系科研院贺红老师(82667086)。

      望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附件一:管理办法.docx

附件二: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方案.docx

附件三: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申请书.doc

附件四: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doc

 


上一条: 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 能动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接收研究生调剂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