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通知

2015年03月27日 09:58  点击:[]

          按照《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我院2015博士招生考试分为初试、复试两个环节进行。

    12015 3 25 日-3 27 日期间,登录网页下载打印准考证。

            http://202.117.3.68:8081/asp/bszkz/cx.asp

    2.初试:

           时间: 2015 3 28 日—3 29

           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

           科目: 外国语,总分100 分,考试时间为3 个小时。

           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复试:

           复试工作将在学校初试分数线划定之后进行,根据初试成绩确定是否具有复试资格。时间预计将在四月中下旬,复试时间、要求和地点学院网站会有后续通知。

 


上一条: 环境工程调剂信息   下一条: 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