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国际会议

第五届亚太可再生能源论坛(AFORE 2015)将于11月在韩国济州岛召开

2015年06月04日 19:59  点击:[]

由韩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学会举办的“第五届亚太可再生能源论坛”(5th Asia-Pacific Forum on Renewable Energy,AFORE2015)将于2015年11月在韩国济州岛乐天酒店召开。

我们生活的时代能源日益重要,然而我们生活的时代能源日趋紧缺。迫切需要能源科技工作者发展原创科学技术,交流最新研究成果,促进新能源技术转化,找到能源清洁之道,实现能源廉价之美。韩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学会发起举办的“亚太可再生能源论坛”,是展示可再生能源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可再生能源以及能源政策、互通可再生能源教育、转让可再生能源技术、联合企业开展可再生能源技术转化等百汇大舞台,为所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韩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学会自2011年发起举办论坛以来,已在韩国济州岛成功举办4次。本次论坛主题是“可再生能源时代·能源价格冲击”。包括光伏发电、太阳能热利用、风能、生物能源、海洋能源、地热能源、小型水电、废物能源与利用、氢能与燃料电池、低碳技术、能源存储系统、智能电网、CCT & CCS、政策战略与新业务等14个专场讨论,设置特邀报告、主题演讲、口头交流、张贴海报等等,主要为可再生能源技术和经济研究成果、政策、战略和业务事项等相关研究提供实时交流。


上一条:实验室成功举办“3rd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Nanotechnology, Renewable Energy & Sustainability”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实验室参加第23届国际核工程大会(ICONE23)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