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学术讲座

伊朗博诺德大学AMIN AMIRI DELOUEI博士讲座通知

2019年08月21日 15:36  点击:[]

       应实验室敬登伟教授的邀请,伊朗博诺德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Amiri Delouei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进行一系列实践讲座。届时,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

       报告时间:2019年8月27日 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

                 8月28日 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

                 8月29日 上午10:00-12:00;下午2:00-4:00.

       报告地点:北二楼11楼会议室

       报告人:Dr. AMIN AMIRI DELOUEI

       报告题目:A Practical Introduction to The Immersed Boundary -Lattice Boltzmann Method

 

 

       报告摘要:

       浸入边界格点玻尔兹曼方法(IB-LBM)是一种拉格朗日-欧拉方法。这种组合方法利用了格点玻尔兹曼方法(LBM)和浸入边界法(IBM)的独特性质。LBM基于介观动力学方程,采用粒子的集体行为来模拟系统的连续介质力学。格点玻尔兹曼方法(LBM)由于其简单、高效的特点,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复杂流体的模拟,是传统纳维-斯托克斯方法的一种替代方法。

       在本次报告中,Amin博士将对相关方法进行详细的培训,旨在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基于Fortran语言的LBM方法。

 

 

       个人简介:

 

       Amiri Delouei博士是机械工程系的一名教员,也是博伊诺大学国家研究所创新中心的负责人。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流体流动和传热模拟的先进数值方法,如格子玻尔兹曼和浸入边界法。在研究兴趣方面,他与卡尔加里大学的Mohammad教授、IAC-CNR的Succi教授、罗马大学和哈佛大学等该领域的顶尖科学家进行了杰出的研究,拥有50多篇同行评审的期刊和会议论文。


上一条:斯坦福大学化学工程系Lei Wang讲座通知   下一条:土耳其科学院院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终身教授、著名细胞生物学家Fevzi Daldal教授讲座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