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学术动态

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等4位专家入选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2017年02月27日 17:30  点击:[]

       爱思唯尔今日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分别入选航天工程、能源等38个领域,其中西安交通大学多名学者入选,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副主任黄佐华教授入选能源领域,何银年教授入选数学领域,另一位教授入选材料领域。

 

       我实验室郭烈锦教授、黄佐华教授、何银年教授等均是继2014、2015年之后第三次入选。

       至今,我实验室拥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12人次,“全球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被引学者”2人次。


上一条:我实验室在J. Am. Chem. Soc杂志发表氧空位电荷态调控Fe2O3电荷载流子捕获和迟豫过程研究工作   下一条: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团队研制孪晶纳米高效光催化产氢催化剂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