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学术动态

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副主任黄佐华教授入选2015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

2016年01月16日 22:07  点击:[]

        2016年1月14日,汤森路透发布了《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研精英》报告,列举了近3000多位来自全球的“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简称HCR),其中107位是来自中国大陆41个高校和研究机构的科研人员。

        西安交通大学3人入选,我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 副主任黄佐华教授同时入选。其中郭烈锦教授是继2014年入选汤森路透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4)和2014全球最有影响力科学思想(The World's Most Influential Scientific Minds 2014)科学家名录之后的第二次入选。

       《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研精英》(即“高被引科学家” 研究报告)甄选出了近3,000位科研人员,这些科研人员发表的高被引论文(即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在相应学科领域数量最多。为此,分析师对2003-2013年间发表的各研究领域的超过12万篇论文进行了评估。此次发布的研究报告中,中国大陆的“高被引科学家”共有107位。


上一条: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方向毕业生张广升博士研究成果在国际顶尖期刊《Nature》发表   下一条:实验室主任郭烈锦教授入选2014年英国皇家化学学会Top1%高被引科学家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