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国际刊物

Materials for 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MRSE)《可再生持续能源材料》

2016年10月29日 23:00  点击:[]

        《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材料》是一个同行评审、开放获取的期刊杂志,由SpringerOpen在线发行。由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城支持。
        能源是人类活动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所有人类进步的基础。材料是一项关键的促成技术,它能够提供有前景的解决方案来促成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的未来发展路径。《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材料》已被确立为开放获取期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跨学科资源汇集平台,致力于出版全方面的应用于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技术的材料研究文献。期刊主要介绍材料科学的实验和理论研究。涵盖可持续能源转换,储存和节能材料和原型设备,以及可再生燃料生产所需材料。主题包括:可再生能源存储和转换材料、电池、超级电容器、燃料电池、氢能存储、太阳能光伏和太阳能电池、可再生和可持续燃料生产材料、可再生能源制氢和燃料生成(催化)、太阳能驱动制氢和燃料生成(光催化)、生物燃料、二氧化碳封存和转化、节能材料、热电、用于高效照明的新型照明源、建筑节能、材料 - 建模和理论方面、材料 - 高级表征技术。
        《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材料》出版评论,原始论文,快报和前瞻性文章。为求科学质量,所有手稿都经过同行评审。


   下一条: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anotechnology(IJNT)《纳米技术国际杂志》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