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2022招生】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2021年09月14日 23:54  点击:[]

       为了做好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同时做好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服务工作,即日至9月25日期间进行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网址及时间

       1.预报名系统学生端:http://yzbm.xjtu.edu.cn

       2.预报名系统开放时间:2021.9.14-2021.9.25零点。

 

       二.预报名申请条件

       1.政治态度端正,思想意识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无任何违纪行为记录;

       2.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3.科学研究兴趣浓厚,具有较好的科研潜质和专业能力,能坚持长期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4.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5.所在学校为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优秀应届本科学生;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排名B+以上学科,综合成绩排名前15%;其他优秀生源(需提供优秀证明材料)。

       满足上述条件者,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得较高层次奖励、在公开刊物已发表过论文或有社会实践经历且获得优良评价者优先接收。

 

       三.预报名范围

       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且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前期参加我校夏令营或暑期学校的学生,均须参加预报名。

 

       四.预报名流程

       (一)报名

       1.按照预报名系统要求完成注册;

       2.在预报名系统中按要求填写基本信息、志愿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在校历年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或照片)、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社会实践评价等体现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

       (二)复试考核

       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由系所(部、中心)通过系统发送复试通知,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48小时内确认是否参加复试,否则视为放弃。

       (三)预接收

       1.向复试合格者发送预接收(录取/预录取)通知,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48小时内确认是否接受,否则视为放弃;确认预接收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综合素质测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对预接收推免生,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正式接收期间进行录取。

       3.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须再次登录系统报名,直接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录取流程,我校将对预接收人员优先录取。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名录取流程视为自动放弃。

       4.最终被录取的学术型研究生均按硕博贯通模式培养。

 

       咨询电话:029-82668767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项目公示】关于高速发电机系统和高速启动机系统匹配测试试验的公告   下一条:【暑期学校】2021年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新能源转化原理与技术”国际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