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8年拟举办的国际(海峡两岸)学术会议预报申报的通知

2017年07月14日 18:17  点击:[]

           根据教育部文件指示,在华申办和举办国际(海峡两岸)学术会议实施预报申报制。要求在201792日前将2018年拟举办的国际(海峡两岸)学术会议按照要求填写附件中表格,报送国际处,并由国际处上报教育部国际司。对于没有按时预报的会议,教育部将一律不再受理补申报手续。希望各部门抓紧时间,做好预报工作。

附件一:西安交通大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一般性会议计划表 (提交电子版即可)

附件二:西安交通大学拟申办及在华举办重大性会议计划表 (提交电子版即可)

附件三1:西安交通大学举办国际会议申报表 (提交纸质及电子版)

附件三2: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海峡两岸会议申报表 (提交纸质及电子版)


(请各位老师根据拟举办会议的具体属性,选择以上其中之一的会议申报表进行填写,于92日提交纸质版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1303,由学院统一盖章提交国际处,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bettyzln2009@163.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人:杨笑

电话82668184

E-mail: yangxiao@xjtu.edu.cn


上一条:转发科研院关于2017年暑假期间办理科研合同及到款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收调剂研究生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