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规章制度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中心规章制度

2016年10月30日 18:28  点击:[]

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信息中心规章制度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规范信息中心机房管理,提高计算机使用效率,保证计算机设备安全和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章 上机人员

第二条     所有上机人员有爱护机房设施和严格遵守机房制度的义务,听从管理人员的调度。

第三条     服务器是整个网络系统的中心,所需软件需单位领导批准方可装入。除系统管理员外,任何人不得私自在服务器上安装、拷贝和删除软件和数据。 服务器的开关由单人管理,严禁在没有退出系统的情况下关断服务器的电源。出现诸如系统故障和病毒感染等事故时,应及时向系统管理员报告。

第四条     机房开放时间为正常的上班时间,其它时间需经批准方可开放。

第五条     不得私藏搬移机房设备,擅自改变机器的布线连接、拆卸机箱。

第六条     上机时若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向管理人员说明。

第七条     上机时保持室内安静,保持桌面和室内清洁卫生,禁止上机时带入食物,严禁吸烟、禁止玩计算机游戏。

第八条     本机房,一般不允许研究所外的人员上机,不允许私自给带外人员进入,如有特殊需要,须经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同意并经登记等手续后,方可进行。

第三章 系统管理人员

第九条     确保信息资源中心的正常安全运行。

第十条     及时收集实验室研究领域及相关科学领域的国内外信息,并在网站发布。

第十一条 负责建立用户档案,为用户配置应用软件,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

第十二条 负责机房内设备的维护,保证局域网络的正常使用,若出现故障,应及时修复或提出修复意见。

第十三条 机房的卫生由管理人员负责,定期组织人员打扫卫生。

第十四条 管理人员负责机房的水、电、门窗及空调的安全。

 


上一条: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网站信息管理制度   下一条: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资料室规章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