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专利软件

汽轮机静叶自射流二次流控制结构(ZL201110068860.5)

2016年11月01日 21:27  点击:[]

专利名称:    汽轮机静叶自射流二次流控制结构

专利号: ZL201110068860.5

专利发明人:  谢永慧;蓝吉兵;张荻

专利类别:    发明专利

授权日期:    2013-11

完成单位:    第一完成单位

内容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汽轮机静叶自射流二次流控制结构,在所述汽轮机静叶上下端部附近设置有空腔,在静叶压力面设置流道通向空腔的吸气孔,在吸力面设置一系列空腔通向叶片流道的射流孔。本发明的汽轮机静叶自射流流动控制结构,能有效的削弱静叶通道中的二次流,减少低能流体在静叶上下端部吸力面附近的堆积,从而降低损失,提高汽轮机的效率,到达节能降耗的目的。本发明适用于各种型号汽轮机的调节级、高压级、中压级及低压级静叶。

原文链接:    汽轮机静叶自射流二次流控制结构


上一条:一种基于两步再生的电厂烟道气高效脱碳净化系统(ZL201210015972.9)    下一条:利用生活垃圾中的混合塑料与棉秆制备的塑木及其方法(ZL201210150222.2)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