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教材专著

《核动力系统热工水力计算方法》

2016年10月29日 21:59  点击:[]

书名:    《核动力系统热工水力计算方法》

作者:    苏光辉,秋穗正,田文喜

著作类型:    教材

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份:    2013

ISBN号:        9787302307105

内容简介: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核动力系统热工水力计算方法》共分9章。第1~4章介绍核动力系统完整的建模与数值计算。第5、6章以专题的形式介绍了两相流数值分析技术、热工水力关键现象的数值模拟。第7章介绍新方法在反应堆热工水力数值模拟方面的应用。第8章为先进反应堆系统热工水力分析。第9章系统地展现了作者所在单位关于运动条件下的核动力装置热工水力特性的研究成果。

  《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推荐教材:核动力系统热工水力计算方法》可作为高等院校反应堆工程专业研究生的专业基础课教材,也可"

全文:    《核动力系统热工水力计算方法》


上一条:《流体力学》   下一条:《Proceedings of the 7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ultiphase Flow,Heat Mass Transfer and Energy Conversion》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