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教材专著

《内燃机学(第3版)》

2016年10月29日 21:52  点击:[]

书名:    《内燃机学(第3版)》

作者:    周龙保,刘忠长,高增英,主编,黄佐华参编

著作类型:    教材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年份:    2011

ISBN号:        9787111316022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内燃机工作过程的基本理论及内燃机动力学和概念设计。全书共分十一章,内容包括内燃机的工作指标、工作循环及其数值计算方法、充量更换、混合气的形成和燃烧、代用燃料、燃料供给与调节、污染物的生成与控制、使用特性与匹配以及内燃机动力学及概念设计等。

 本书为热力发动机专业本科生教材,也可供从事内燃机设计、制造、运行和研究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科研部门的技术人员参考。"

全文:    《内燃机学(第3版)》


上一条:《能源环境化学》   下一条:《聚光型太阳能热发电术语(GB/T 26972-2011)》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