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教材专著

《内燃机代用燃料燃烧学》

2016年10月29日 21:34  点击:[]

书名:    《内燃机代用燃料燃烧学》

作者:    蒋德明,黄佐华著

著作类型:    专著

出版社: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出版年份:    2007

ISBN号:        9787560525075

内容简介:    本书的主要内容是西安交通大学内燃机研究所对近十年来在内燃机替代燃料燃烧学方面研究工作的小结,内容包括:替代燃料的热物性,混合燃料生成的物理-化学问题,替代燃料的喷射特性,替代燃料的预混层流燃烧;气体燃料、醇类燃料、二甲醚、生物柴油、含氧混合燃料、F—T油以及溶气燃油的燃烧和排放特性。本书主要供动力机械及工程、车辆工程及相关学科的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作教材使用,也可供对替代燃料有兴趣的技术人员、经营和管理人员参考。

全文:    《内燃机代用燃料燃烧学》


上一条:《能源工程(增订本)》   下一条:《化工原理(第二版)》(下册)

关闭

版权所有@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 KEY LABORATORY OF MULTIPHASE FLOW IN POWER ENGINEERING

地址: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